博客來e-coupon 點翠師:金車奇幻小說獎傑作選



博客來e-coupon

點翠師:金車奇幻小說獎傑作選





點翠師:金車奇幻小說獎傑作選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看書是一個最快增加"經驗"和"想法"的方式

你想過的、不曾想過的,

都有各式各樣的人把不一樣的體驗分享給大家

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讀書的原因~

但是讀書真的不能挑食,偶爾各式各樣的書

都要稍微看一下,才不會說在些關鍵時刻

缺了判斷的依據或概念>_<

像是這次看了覺得很有收穫的

點翠師:金車奇幻小說獎傑作選

就會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書~

不知道就偏好而言看官喜不喜歡呢?

畢竟也要有愛才能把書看下去嘛!XD

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~

加入@Line粉絲團就能夠輕鬆拿~

推給大家試試看囉;)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點翠師:金車奇幻小說獎傑作選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吸血蛾(下)【精品集】







吸血蛾(上)【精品集】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
  • 《點翠師:金車奇幻小說獎傑作選》



    為巫后製作翠鳳冠的匠師,為點翠師。有巫后始有點翠師。點翠師為我皇族流傳在外的血脈,尋找到他,命其以生命為皇族之后打造鳳冠,靈國方可永享安泰......

    西式奇幻(《魔戒》、《哈利波特》、《冰與火之歌》)X中式玄幻(黃易《尋秦記》、霹靂&金光布袋戲)的本土繼承者──就在這裡!

    台灣原創奇幻唯一指標──金車奇幻小說獎.得獎傑作選系列堂堂登場!

    溫亞〈點翠師〉

    金、鎏、燃、鑄、華,是天下珠寶匠師的等級區分。華匠師地位崇高,受四國追捧。但當靈國相隔五十年又出了個「巫女皇后」,其大婚之日所戴鳳冠,卻是只有「點翠師」才能鑄成。何為點翠師?無人知曉。

    帝后大婚之日在即,甫升任華匠師的錆羽卻陷牢獄之災,唯一的希望是成為點翠師,為心愛的人獻上點翠鳳冠......

    彭靖文〈窗戶城市〉

    窗戶城市的人們終其一生居住在自己親手建造的房間裡,由於人們很少出門,所以大部分街道形狀奇特、到處都有死巷。儘管如此,人們並不在意道路的狀況,因為他們是透過窗戶與外面聯繫的。有的房間擁有將近十扇、有的數十扇或數百扇窗,每扇窗裡的風景都截然不同,然而,時間刻度卻分秒不差......

    蕭逸清〈第四號龍〉

    「每個人總有一天會變成屍體。」

    蓓麗卡把西洋劍插在地上,眼光掃過眾死囚。

    「不過我能提供給你們,最為糟糕的一種方式。」

    一隊即將被處死刑的邊境傭兵,被交付了最不可能達成的任務--獵殺核魔龍。在核法女騎士與青蕈法師的監視下,傭兵隊長骸烈格帶著隊員深入毒宙界,尋找傳說中毀滅舊世界的核魔龍。

    伴隨黑暗陰謀的這一趟旅程,將以無人能預料的方式結束......

    迷雅〈夢騎士〉

    造夢國裡的夢精靈迷雅,負責為人類男孩英雄的夜晚織夢;然而精靈女孩最大的快樂卻是來自於男孩的白日夢。白日夢裡男孩化身神駒騎士,經歷種種奇幻。

    精靈女孩不願只是看著男孩的夢,她將自己寫進男孩的夢中。

    男孩因精靈女孩的介入,夢境與現實似幻似真;而違反了造夢國守則的精靈女孩,渾然不知自己正慢慢消失...。

    一個一個夢一個一個故事,彼此纏繞,層層展開。故事不會結束,夢才剛剛開始......

    本書特色

    ●西方奇幻x中式玄幻,台灣正統奇幻文學旗艦店浪漫登臺第三輯!秀威資訊與金車文教基金會自2016年起長期合作「金車文藝中心奇幻小說獎」,為奇幻實力寫手開闢發表空間、並挖掘、培養出更多台灣在地創作人才,第四屆大獎賽事自2017年1月至12月徵稿長篇小說創作!

    ●本集收錄暢銷角川大獎作家蕭逸清全新創作〈第四號龍〉、封面由台灣角川動漫教育培育畫師Bmou操刀繪製,台灣角川國際動漫總經理竹內太郎、倪匡科幻獎/全球華語科幻星雲獎作家李伍薰、輕小說名家小鹿、奇幻小說家月亮熊、《白色世紀》奇幻作家余卓軒、女性向幻想小說家Killer連線強力推薦!















      名人推薦

      台灣角川國際動漫總經理竹內太郎、倪匡科幻獎/全球華語科幻星雲獎作家李伍薰、輕小說名家小鹿、奇幻小說家月亮熊、《白色世紀》奇幻作家余卓軒、女性向幻想小說家Killer

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作者介紹







      [策劃]金車文教基金會

      奇幻文學作品可以奔馳在浩瀚宇宙、穿越時空,讓作者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,在這個獎項中,奇幻風潮因眾多優秀作品而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。在未來,我們期許讓這股奇幻的河流,陸續地匯入各屆傑出作者的想法,提供讀者徜徉在這片時而寧靜、時而洶湧的奇幻海洋。

      溫亞

      畢業自中文系,現任職於出版社。喜歡閱讀、旅行和寫作,偶參加徵文比賽,也曾獲得一些小獎。閒暇之餘會參加讀書會,或將自己旅行和讀書心得發表於部落格,自得其樂。

      某天與朋友參觀故宮的皇家風尚珠寶展覽,買了一本珠寶圖冊。當時戲言有天要以這本圖冊做為材料寫一篇小說,這便是〈點翠師〉的由來。

      彭靖文

      台大土木系輔修戲劇系畢業,一半的劇場人和一半的自由藝術工作者,曾任讀演劇人編舞。不長不短的數年劇場經歷中,最值得說嘴的是讀演劇人第四號作品《玫瑰色的國》(2014)獲文化部藝術新秀獎助及台新藝術獎提名。生性內向膽小,卻因為獲選2015雲門流浪者計畫而到印度一個人流浪四個月,意外愛上南亞大陸各種不可思議的一切和不可預期的變動,而磨掉了許多容易慌亂愛擔憂的個性。

      《窗戶城市》是第一次文字創作,寫於2013年底到2014年中,那段心臟病發作後只能在家休養的日子。那段日子裡,認知功能發生極大的障礙,時間緩慢得像結冰一樣。所有《窗戶城市》裡的情節都是當時真實發生的事件,只是經過了轉化,寫成一篇篇隱喻。

      現居德國,喜歡騎車漫遊於山林田野間,正在持續探索未知的領域。

      蕭逸清

      台灣新北市板橋區人,台北教育大學語文與創作碩士,現職國中視覺藝術老師,並從事兒童文學與輕小說寫作。

      獲獎紀錄:《李杜江湖》獲2003年行政院新聞局劇情漫畫獎、《鯨海奇航》獲第十七屆九歌現代少兒小說文建會特別獎、〈垃圾王子〉獲2009年教育部文藝創作獎教師組童話類特優、《裸足的天堂》獲新聞局優良電影劇本比賽佳作、〈汪汪星球〉獲2009年吳濁流文學獎童話類第三名、《浩瀚之錫》獲第二屆台灣角川輕小說暨插畫大賞小說類金賞、《夸弟的鼻孔》、《雲豹抱抱》入選「好書大家讀」優良少年兒童讀物。

      出版書籍:《李杜江湖》、《鯨海奇航》、《浩瀚之錫》、《老師丟丟臉》、《夸弟的鼻孔》、《失蹤的灰姑娘》、《汪汪星球》、《小呆指的願望》、《我的爸爸是棒球》、《雲豹抱抱》、《黃泉坡》、《神探噴射雞》、《魔術狗臭臭》、《汪爾摩斯&喵森羅蘋》、《榕樹老師&死神班長》、《舞武器舞亂伎-咆哮》、《苦瓜奶奶SOS》

      迷雅

      本名劉靜嫻。中國文化大學經濟系畢業。

      大江大海與土生土長的第二代。小時候喜歡聽故事,聽爸爸用標準京片子回憶離散的人生故事,聽媽媽國語夾雜台語憑記憶隨意篡改的童話故事;長大了喜歡說故事也試著寫故事,讓文字和語言像串珍珠一般拉起成串的故事。

      作品〈飄進大山的粽香〉,曾獲聯合報愛的行動文學獎小品文佳作

      繪者

      Bmou

      大家好~我是Bmou。擔任本次封面之繪者。其身分是住在台北市的一個生物。最近煩惱著該如何消除腹部的一團...肉。

















    點翠師:金車奇幻小說獎傑作選-目錄導覽說明





    • 【第二屆金車奇幻小說獎評審團好評】

      【各界名家推薦】

      點翠師/溫亞

      窗戶城市/彭靖文

      第四號龍/蕭逸清

      夢騎士/迷雅



















    語言:中文繁體
    規格:平裝
    分級:普級
    開數:21*14.8
    頁數:280

    出版地:台灣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  • 作者:金車文教基金會 策劃/溫亞

    追蹤



  • 瘋狂賣客折價券







  • 出版社:釀出版

    出版社追蹤

    功能說明





  • 出版日:2017/6/19








  • ISBN:9789864452040




  • 語言:中文繁體




  • 適讀年齡:全齡適讀








點翠師:金車奇幻小說獎傑作選





arrow
arrow

    yatesx022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